close
 

从小市镇出来了大城市-吉隆坡念书, 很不习惯哦! 早上起来会想起妈妈泡的高粱, 妈妈的呼吁. 妈妈的拥抱, 以前总觉得妈妈很罗嗦, 现在没有妈妈在我身边却开始怀念起来了,人啊! 总是这样, 拥有时不珍惜, 当失去时却开始想念起来! 想念不会偷懒,它常在空气中徘徊, 让我无时无刻都会想起我家的温暖, 我的家人, 我在家的点点滴滴.离开家的日子, 每天都让我想哭,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一点小事都能让我哭上整晚. 到了这里, 孤身一人, 什么事都只好靠自己, 很不习惯哦!

            庆幸认识了一群好友, 生活才没那么寂寞. 这里的人全都说英文的, 我这个从华校出生的小妞, 对华文有点认识之外, 英文程度等于零, 根本就如人间地狱啦!一个字~~!!好怀念中学时期, 和朋友打打闹闹的日子, 思念我的同学, 不晓得他们过得好吗,. 来了这里有好一段日子, 可是还是很不习惯, 大城市就是大城市, 什么都不一样的, 除了车多人多楼多商品多之外, 星星却少得可怜, 可能是这里太繁华, 五光十色的城市, 灯光都把星星吓跑了. 我很爱看星星, 因为觉得它们一闪一闪的, 会让人想起很多东西. 在这里的确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的新朋友也教会我很多科技, 我以前可是电脑白痴哦, 现在虽然还不是很精通, 可是已经进步很多了!

            希望假期快点到, 我就可以回家看看我亲爱的妈妈, 我已经三个月没看到我的妈妈了,没摸过我妈的手, 没拥抱过我妈,当然还有我敬爱的爸爸啦! 好想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eong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