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过得真快喔! 转眼间, 已到了八月中, 再过两个星期就是我的期末考, 很紧张哦! 从小到大超不喜欢考试, 每次考试的前几天, 一颗心都会不停的快速上下跳动, 怕到时在考场头脑一片空白, 怕所温习的笔记没成为考试题目. 幸好考试是四个月一次, 不然长期下去我可会得心脏病的. 但想一想, 我只需撑到考试完毕后, 就有两星期假期, 还蛮高兴的, 终于可以回家看看我亲爱的妈妈, 可以吃妈妈煮的食物, 妈妈煲的罗宋汤, 晚上我可以抱着妈妈睡, 享受着温暖的感觉. 好期待哦! 已经有八十三个日子没看过她的脸, 再加两个星期后的日子, 我想会超过一百天吧, 一百天不能看到自己的妈妈, 对别人来说有什么感觉呢,? 我不晓得, 不过对我来说, 是想念再加离愁的情怀.

            
     上个星期六晚上, 我跟我姐姐在她家看<功夫熊猫>. 是一部卡通电影. 这部电影里的一只乌龟说了一句话, 我觉得很有意思. “昨天已成为历史, 明天是充满神秘, 但是今天是一个礼物,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叫今天做今天, 也叫礼物!” 这真的很有道理, 人应该珍惜每一天, 珍惜你身边所拥有的东西, 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秒. 我会把它记下来做为我的小句.

            
     今天, 我睡迟了, 我八点有课, 我把我的闹钟设定为六点, 通常我都会早醒的, 可是今天不知做什么, 一直睡到七点二十五分. 我没听到我的闹钟响, 所以以为还早就懒洋洋的起身, 那知一看我的闹钟, 竟然停了, 分针指向两点, 我蒙胧的眼睛立即变得清醒. 我只用了十五分钟刷牙换衣梳头, 简直破了我有生以来的记录, 幸好没被我朋友骂. 大家可以想象得到那天我的头发有多么的 漂亮”. 今天都不知怎么搞的, 我还是在这这么久第一次睡迟的, 然后去上学时就有点肚子痛, 不过休息了一阵就没事. 上完所有课, 我就直接回宿舍, 没有跟朋友去吃午餐, 因为我的室友忘了带锁匙, 我要回去开门给她, 不然的话她要在外面哭了. 幸她不会看中文, 不然她要杀了我啦!嘻嘻!

           
          
我要开始准备考试, 所以也没太多的时间写东西了,其实一直都想写一篇散文给我妈妈的, 已经有灵感, 但是又担心写得不好, 所以久久都没有下笔. 然后就有一个老朋友告诉我说, 有什么事想做就做, 干吗犹豫那么多. 他的话让我决定在考完试之后动笔咯! 那么多年来, 这个老朋友对我的的影响力还真的很大.我应该感谢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eong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