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学期已经开始一个月了。。。开学的前一天我才回来吉隆坡的,我姐姐不得空回来载我回去吉隆坡,所以就叫她的朋友顺道载我回吉隆坡,因为他弟弟也要回去做工。回到了学校宿舍后,心里在想,又要在这里待四个月噢。唉!心里蛮酸溜溜的,不过幸好我的室友当天也回宿舍,不然的话我就要这样孤单的过一个星期了,因为她跟我说过不想这么快回宿舍,哪知她哥哥临时有急事,所以就提早回来咯。。。回到宿舍的当天,我在房里收拾完我所有东西后, 就去打开我的电脑,那里知道我的电脑视窗不能开启。我就通知我的大姐,然后,她就叫她的朋友来把我的电脑搬去修理。足足有几个星期没电脑用,不过我不是一个没电脑就不能活的人,所以还可以啦,只是有时会不方便咯!!

        上个星期,我的电脑终于修好,还加了几个软件,先进很多,有很多有用的功能。幸好我的作业在这个星期才正式开始,不然的话,就没电脑用咯。在我拿到电脑后,第一件事做的不是检查电脑,而是用来看电影,嘻嘻。。。我姐姐知道后一定会骂死我的,其实当时我朋友借了一部电影给我看,他说蛮好看的,所以我才会看戏的,不能怪我哦。不过那部戏真得值得看,戏名好像是——《妈妈咪呀!》,整套戏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演员唱起西洋古典音乐,那些音乐都好好听的,我的室友也说好看。。。

我这个学期的课程终于有一个科目是华语课哦,心里很开心。久违的华语课,我好想你哦,很兴奋!!我们的华语老师是个三四十岁的中年人,教书方式就有点死板,可是有学问,将会是教懂我很多东西的一个老师。他一开始就教华语的发展,然后他还帮我们分组做报告,是关于一些政治,经济,名人之类的一些访问。我的组员包括我,共有两男两女。我们决定要访问名人,其中包括歌曲创作者,政治家,商业人士等。我们有尝试找过一个歌曲创作者,可是却还没有回应,大家都认为他答应的机会很渺茫,所以我的朋友有点失望。不过我的朋友真得很欣赏他,为了找到他,花了很多时间去找可以联络到他的方法。终于从他的部落格找到他的网址,心情很愉快,一踏进教室就笑着跟我说:“终于找到他的网址。”。当天,我朋友就迫不及待地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给他,询问他是否乐意让我们做个专访,可是到今时今日都没回复。我看啊,他不可能会接受我们这几个还在求学中的学生做访问的。

我要开始赶功课了,有很多报告要做,大多数的报告截止日期都很接近,而且还有很多的小测验。我的英文老师要每一个人都写一篇作文,然后在讲台上发表。我写了一篇关于〈提拉米苏〉的甜品文章。它是一种用咖啡及甜酒泡过的分层海绵蛋糕,在各层之间涂有巧克力及意大利特产的意大利软乳酪,我超喜欢这个甜品的。

 

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我室友的生日。她的父母特地来吉隆坡帮她庆祝她的生日,有这样的父母,真好噢!昨天,我的室友和我去看电影,然后一起吃晚餐。我们去看那部鬼戏——《棺材》,都不恐怖的,连我这个胆小鬼都可以看,还有什么恐怖可言啊!!它的结局一点都不好看,还有点无聊呢。看完戏后,我们就去旺角茶餐厅吃晚餐,那里可以看到美丽的双峰塔。餐厅里的浪漫气氛再加上美丽的夜景,正是不错的好休闲处。很多学生,工作人士都喜欢到这餐厅坐着吃事物,然后闲聊,更有人在这里庆祝生日。我们点了一个冰淇淋瓦夫饼当作是生日蛋糕。我的室友很爱拍照,我们在那餐厅拍了五十多张照片,很开心哦。。。。。。

今天我要一个人睡,我的室友跟他的父母一起住酒店。我们的宿舍很静,大家都回了家,我也很想回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eong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