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个星期三就要考试了。。。

很担心哦!!!不知会不会不及格,还没考就担心不及格,我这个人真是的。。。

昨晚发了一个恶梦,梦里我看见一个人。。。他在我面前杀了一个又一个的人,那些镜头闪得很快,我没有看清楚那个人的脸。。。

不过那些画面很血腥,那些人的头都被哪个人砍断了。。。想到就想吐,害我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

今天五点,我已经起身,因为胆小的关系,我躺在床上一直等到天亮才敢去刷牙洗脸。我的妈呀!!我怎么这麽小胆啊。。。

现在回想那个梦还是很怕哦。。。虽然是梦,可是却给我一种很真实地感觉。

那些受害者的惨叫声还在我耳边回荡呢,那个杀人魔最后还对我笑,我不记得他的脸,只记得他一排牙齿,满白的。。。

哇靠。。。怎么会做这种莫名其妙的梦啊!!而且还那么恶心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eong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