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我有新的室友了!之前那个室友走后,我一个人睡一间房间有三个月之久。 在这三个月不长不短的时间里,我大概每一天晚上都很寂寞,不是朋友不多的关系,而是已经习惯有她的陪伴,跟她谈心事,诉学业的苦,想念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吃晚餐,一起逛街,一起庆祝节日,一起看演唱会疯狂的日子。回忆或苦或甘,苦的回忆总让人心痛; 甜的回忆总让人怀念。我期望我的人生中,所有回忆都是甜美的,到我变老后,想起年少轻狂的生活,都会会心一笑。

            今天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又是搭计程车回到吉隆坡,从不习惯到习惯,依依不舍到现在只是向着家人挥挥手说再见,俗语说得好:"习惯成自然。"果然是对的。我还以为我会一直都不习惯,一直都很想念中学的生活,一直都好想回到从前,和中学朋友打打闹闹的日子。现在才发现,原来不是的,有些生活过了就是过了,永远都无法回到从前。有时我觉得我很无情,因为我忽然发现我一点都不怀念从前,我不想再走一次我以前走过的生活。有些东西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就算是给你回到过去,都不会再是纯真的感觉!可能是来到大城市,见的人多了,面对很多复杂的事情,思想也成熟一点,对事情的看法也大有不同。虽然还是常被人说幼稚,但最少,我现在学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为别人着想啊。。。

           我还是喜欢用手写的方式写出我的心情,用电脑打出来的文字,很没有真实感,没有感情,而且对电脑的荧幕太久,眼睛会流眼泪哦。。。以前看人写部落格觉得很好玩,到真的自己开了一个部落格,却不知道应该写什么,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却不敢公布在部落格上,总觉得自己的文章难登大雅之堂。写错东西被人家笑,会觉得很丢脸,自己的文采又不好,写出来的东西常被人损。不过,我可不会轻易放弃写作的这一条路哦!!

              这个学期,我应该会过得不错吧。因为认识很多新的朋友,包括我的新室友。个个都超好笑超好玩的搞笑一族,大家都是疯婆子,哈哈。。。她们都好爱运动,已经很久没有运动的我,在短短四天里,跑了学校一圈,每天都跟他们打羽毛球,现在终于可以正真实行我的减肥计划。不过曾有人问我,有了一班新朋友后,会不会忘记他们呢?我觉得不会,因为只要我一天还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朋友,不管新朋友或是旧朋友,都将会是我的好朋友。就算不常联络不常见面不常说话,不代表我的心不当你是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eong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